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连升脚手架

连升脚手架 建筑 建材 建筑材料 工地施工材料 脚手架及其配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门式脚手架在施工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
新闻中心
门式脚手架在施工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
发布时间:2016-12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门式脚手架为我们的施工带来了很大的便利,但是在施工的过程中如果不够注意也容易出现危险,因此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下述几个方面,以保证施工人员的安全和施工的顺利进行。
    1、一定要在架子搭设完善、结实后再进行施工,这是保证安全的前提和基础。
    2、在梁上行走时一定要注意系好安全带,并将安全带挂在牢固可靠处。
    3、如果是雨天施工,一定不能使用电器工具,防止触电的发生。
    4、梁就位时,严禁手扶两端。梁靠近时,要站在易于躲闪的地方。
    5、易掉物品放在安全可靠处,及时清理多余的螺栓,防治坠落对他人造成伤害。
    以上便是我们在使用门式脚手架在施工时应该注意的几个方面,总之,万事以安全为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