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连升脚手架

连升脚手架 建筑 建材 建筑材料 工地施工材料 脚手架及其配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扣件式脚手架的三大优点
新闻中心
扣件式脚手架的三大优点
发布时间:2016-12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 脚手架的品种一般分为扣件式、门式钢管、碗扣式、扣盘式等几种,下面我们就来谈一下扣件式脚手架的三大优点:
    1、加工简单、经济方便,投资费用较低,如果精心设计脚手架几何尺寸,注意提高钢管周转使用率,则材料用量也可取得较好的经济效果。扣件钢管架折合每平方米建筑用钢量约15公斤。
    2、承载力较大。当脚手架的几何尺寸及构造符合规范的有关要求时,一般情况下,脚手架的单管立柱的承载力可达15kN~35kN。
    3、装拆方便,搭设灵活。由于钢管长度易于调整,扣件连接简便,因而可适应各种平面、立面的建筑物与构筑物用脚手架。
以上就是扣件式脚手架的主要优点,了解它的一些基本优点有利于我们选择适合的脚手架,避免出现选择偏误,影响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