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连升脚手架

连升脚手架 建筑 建材 建筑材料 工地施工材料 脚手架及其配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门式脚手架的搭建步骤
新闻中心
门式脚手架的搭建步骤
发布时间:2016-12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门式脚手架是建筑用脚手架中应用最广的脚手架之一。由于主架呈“门”字型,所以称为门式或门型脚手架,也称鹰架或龙门架。这种脚手架主要由主框、横框、交叉斜撑、脚手板、可调底座等组成。那么这种门式脚手架的搭建步骤是怎样的呢?下面一起来看看门式脚手架厂家是怎么说的:
1、门式脚手架基础必须夯实,且应做好排水坡,以防积水。
2、门式脚手架搭设顺序为:基础准备→安放垫板→安放底座→竖两榀单片门架→安装交叉杆→安装脚手板→以此为基础重复安装门架、交叉杆、脚手板工序。
3、门式钢管脚手架应从一端开始向另一端搭设,上步脚手架应在下步脚手架搭设完毕后进行。搭设方向与下步相反。
4、第步脚手架的搭设,应先在端点底座上插入两榀门架,并随即装上交叉杆固定,锁好锁片,然后搭设以后的门架,每搭一榀,随即装上交叉杆和锁片。
5、脚手架必须设置与建筑物可靠的连结。
6、门式钢管脚手架的外侧应设置剪刀撑,竖向和纵向均应连续设置。